欢迎您来到东盟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汽车及配件/双轮车展 > 新能源车展

2021年第三十四届世界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EVS (Electric Vehicles Symposium)

  • 展会时间:2021-06-25至2021-06-28
  • 展会地点:中国 南京
  • 展会行业:新能源车展
  •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1年第三十四届世界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EVS (Electric Vehicles Symposium) ”将于2021年06月25-28日在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该展是由世界电动车协会、亚太电动车协会和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共同主办。展览会一年一届。根据主办单位数据统计,共有来自中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加拿大、日本等44个国家和地区的580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吸引专业观众来自88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0人次。此次将是中国在时隔10年后第三次举办该盛会,前两次分别为我国电动车处于萌芽发展时期的1999(EVS16)年和处于国家大力推广电动车发展阶段的2010年(EVS25),在政府和众多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前两届大会都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本届世界电动车大会将在南京汇聚来自世界各地政府、企业和学术机构的领导和精英们共同探讨在电动交通领域的前瞻性政策、先进技术及杰出市场成就。

展品范围

电动车辆:电动巴士、电动客车、电动卡车(重卡、中卡、轻卡)、电动货车(长头货车、平头货车、自卸车、厢式货车)、电动挂车(全挂车、半挂车、半挂牵引车)、电动摩托车、电动踏板车、电动自行车、电动罐体运输车、电动冷藏车、电动集装箱运输车、电动矿用载重车、电动起重举升汽车、电动环卫车辆、电动散装水泥车、电动工程专用车辆、电动邮政车、电动运钞车、电动军警专用运输车辆、电动清障车、电动消防车、电动解款车及防弹车、及邮政、医疗、机场、航天等电动专用车。 

能源和基础设施:电力能源供应商、氢气能源供应商、能源基础设施、充电基础设施、氢燃料基础设施、通信基础设施、智能电网V2G、能源和充电系统、快速充电站、电气电缆、连接器等;

电池:锂电池、铅酸电池、镍电池、其他电池、电池管理、电池充电系统、测试系统、电容器、燃料电池技术、燃料电池系统、氢气箱、加氢、电池制造设备、测试仪器、原材料、零部件等;

动力总成:一般电机、轮毂电机、异步发动机、同步发动机、混合动力发动机、电缆织机和汽车线路、驱动系统、变速器、制动技术和部件及其他动力总成部件等;

信息与通讯:汽车通讯、导航系统、车载互联网、车与车通信、车对X通讯、机对机通信、车路通讯、基于位置的服务(LBS)、混合导航、远程诊断、充电信息系统、卫星定位远程信息处理、共享介质、移动通信设备、传输系统等;

其他:自动驾驶、停车系统、交通管理系统、城市规划、智慧交通、道路监控、物流管理、通信控制等。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