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东盟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珠宝/首饰/美容/化妆品展 > 眼镜展

2021年香港贸发局钟表展览会

  • 展会时间:2021-9-7至2021-9-11
  • 展会地点:香港
  • 展会行业:眼镜展
  •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1年香港贸发局钟表展览会”将于2021年9月7至11日在香港会展中心Hong Kong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举行,该展是由中国香港贸易发展局Hong Kong Trade Development Council,HKTDC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根据主办单位数据统计,共有来自中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加拿大、日本等44个国家和地区的827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超过20867平方米。吸引专业观众来自88个国家和地区的29251人次。香港钟表展,展商没过千,买家数也不到20000。可这是一个单品类的专业展,从数量及规模上,可以说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钟表展。你在香港钟表展现场的感受也和电子展,礼品展不同,人很少,但来的人都是专业性非常强的买家,带着很强的目的性来观展。香港钟表展30多年一直办得绘声绘色,与其有很强的专业性是分不开的。

展品范围

成表: 品牌腕表、怀表、成表、时钟
包材及配件: 机械及设备丶包装用品和配件及零件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