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东盟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印刷/橡塑/包装展 > 橡胶塑料展

2021年越南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

  • 展会时间:2021-10-13至2021-10-16
  • 展会地点:越南 胡志明市
  • 展会行业:橡胶塑料展
  •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1年越南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将于2021年10月13-16日在越南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Saigon Exhibition & Convention Center举办。该展已经变成行业领先的专业展会。被视为进入越南商场的最好路径和在越南推进产品,机械和服务的最有效方式。展会得到了越南国家工贸部、越南国家科技部、越南国家投资开发局、越南橡塑制作协会、越南打印协会和我国交易促进委员会的大力支持。VietnamPlas将是推销产品,寻觅交易合作商,展望未来科技和开展趋势的最好机会。也将会为您的商机开展和开辟提高新的层次。

  胡志明的橡塑行业在国际商场都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尤其是在包装,家居和建材等各个领域。随着越南经济的开展,也越来越多的招引到国际本钱的投入。参展海内外·世界零距离-北海展览做为电子元器件、电力电子、汽配整车、电机线圈及工业自动化展等的专业组展商,将继续为参展企业提供专业服务。

展品范围

  塑料: 吹塑,流延薄膜生产线;圧缩成型;热成型;模具制造商;挤出成型机械;注塑机;吹塑机;标签印刷机,喷头;测量测试和分析仪器;色母粒;石化及聚合物;塑料及橡胶加工;回收机械;增塑剂、稳定剂及其他化学品

  橡胶: 橡胶机械设备,橡胶产品制造和测试用成套设备、单机及技术等;橡胶原材料,天然胶、合成胶、骨架材料、热塑性弹性体、再生胶及胶粉、混炼胶等; 橡胶助剂,各类橡胶用助剂、炭黑、填充剂等;非轮胎橡胶制品,轮胎、力车胎、胶管、胶带、汽车用橡胶制品、矿山工程用橡胶制品等热塑性弹性体类,聚烯烃弹性体 、苯乙烯类弹性体、聚酯类热塑性弹性体、聚酰胺热塑性弹性体、含卤素热塑性,弹性体、离子型热塑性弹性体、乙烯共聚物热塑性弹性体、聚丁二烯热塑性弹性体、反式聚异戊,二烯热塑性弹性体、熔融加工型热塑性弹性体、热塑性硫化胶

  ​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