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东盟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医疗/医药/保健展 > 老年用品展

2020年新加坡老年用品展

  • 展会时间:2020-11-05至2020-11-07
  • 展会地点:新加坡
  • 展会行业:老年用品展
  •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0年新加坡老年用品展”将于2020年11月05-07日在新达城新加坡会展中心举行。据官方数据统计显示,上届展会展出面积10000平方米,展商数量500多家,观众数量5000多人次。该展是亚洲最专注于快速发展的老年护理行业的展览,也是亚太地区唯一涵盖整个老年人护理领域的B2B2C活动。该展是通向东盟市场(我们的主要贸易和最终用户的访客)以及亚洲其他地区(包括日本,韩国,中国和澳大利亚)的枢纽和门户。
展示来自全球领先的制造商和品牌的,范围广泛的,新颖的解决方案,产品,服务和技术,以应对迅速老龄化的亚洲社会。ELDEX Asia 通过其医学会议着重于营养和运动,从而致力于积极衰老。ELDEX亚洲旨在通过促进初创企业与潜在投资者之间的对话来促进行业发展,从而促进行业发展。亚太地区(APAC)是全球人口老龄化最快的地区,到2030年,预计将有超过2亿人进入老年人(65岁及以上)行列。随着预期寿命的提高和出生率的下降,来自澳大利亚的人数更多,香港,中国大陆,台湾,韩国,泰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准备加入这一行列。亚太地区社会老化的速度提出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在接下来的15年中,新加坡的老年人口人群将从11%上升到20%。法国花了49年的时间才做到这一点。联合国预测,到2040年,泰国25%的人口将超过65岁。

展品范围

步行辅助用品(轮椅、电动轮椅、步行器、老年推车、手杖等)
床上用品(床、床垫、床单、寝具、褥疱用品、 体位変換器等)
沐浴用品(淋浴椅、浴缸扶手、浴缸内使用凳、防滑用品等)
卫生间、尿片(移动式坐便器、便坐、消臭剂、尿片等)
服装、鞋子(服装、鞋子、保护帽、护带、假发等)
房屋装修、居家养老辅助器具(无障碍斜坡、扶手、电梯、台阶消除仪、台阶用升降仪器等)
预防、锻炼、康复用品(康复器具、体力训练、锻炼用品、教材等)
生活支援(助听器、放大镜、放大阅读器、自助工具、保健品等)
养老设施的设备、条件:
移动辅助、专业车辆(担架、移位辅助器具、升降设备、专业车辆等)
沐浴设备、备件(护理型浴缸、沐浴设施、升降设备、沐浴用轮椅、足浴等)
家具、室内、建筑材料(桌子、椅子、盥洗台、门、地板、墙壁材料、绿色植物等)
洗、清洁用品(洗衣、烘干机、废物处理机、吸尘器、除臭剂等)
看护系统(徘徊防止感应器、监控、床垫类感应器、紧急呼叫器等)
护理中心系统(护理记录、护理计划制作、会计、职员管理、指导等)

老年残疾用品: 涉及残疾人、老年人生活的衣食住行用医学娱的相关用品用具、设备、技术及服务家具及床类相关产品
日常生活辅助用具: 如厕辅助器具、无障碍设施、信息交流辅助器具、其它
老年残疾用具: 车辆、移动辅助器具、洗浴辅助器具、狐狸用品、康复训练器具、假肢和矫形器
功能性老年服装服饰;智能化日用辅助产品;养老照护产品;康复训练及健康促进辅具;适老化环境改善产品;智能产品及应用;养老服务及金融地产;防疫防控及应急医用装备、智慧医疗及医养健康、慢性病及健康理疗、中医养生、艾产品及康养产业等;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