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东盟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医疗/医药/保健展 > 老年用品展

2021年香港老年用品展

  • 展会时间:2021-01-21至2021-01-23
  • 展会地点:中国 香港
  • 展会行业:老年用品展
  •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1年香港老年用品展”将于2021年01月21-2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据官方数据统计显示,上届展会展出面积90000平方米,展商数量150家,观众数量50000人次。香港地区处于潮湿的亚热带环境,泾流丰富,地表水系发达。但水系作用范围有限,无大河流。除作为香港与深圳界河的深圳河外,主要有城门河、梧桐河、林村河、元朗河和锦田河等,绝大多数河流长度均不超过5英里,流速及流量与季节性降雨量密切相关,年中极不稳定。旱季难以维持水流或断流,河床毕露或部分露出,湿季则极易达到满岸水位,泛滥成灾。深圳河发源于梧桐山牛尾岭,自东北向西南流入深圳湾,出伶仃洋。

展品范围

功能性老年服装服饰;智能化日用辅助产品;养老照护产品;康复训练及健康促进辅具;适老化环境改善产品;智能产品及应用;养老服务及金融地产;防疫防控及应急医用装备、智慧医疗及医养健康、慢性病及健康理疗、中医养生、艾产品及康养产业等;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