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东盟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石油化工/能源/环保展 > 石油和天然气展

2021年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天然气展 ADIPEC

  • 展会时间:2021-11-8至2021-11-11
  • 展会地点:阿联酋 阿布扎比
  • 展会行业:石油和天然气展
  •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1年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天然气展 ADIPEC”将于2021年11月8-11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会展中心Abu Dhabi National Exhibitions Centre, ADNEC举行。据官方数据统计显示,上届展会展出面积160000平方米,展商数量2200家,观众数量155000人次。该展始于1984年,已有三十多年历史,2013 年起由原先两年一届更改为一年一届,以迎合市场需求。作为中东乃至非亚两大洲排名第一的石油天然气展览会,ADIPEC 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全球石油天然气行业的精英将通过这个无与伦比的平台互相交流、合作。
据预测,将仍有超过 95000 人参加 ADIPEC,无疑是全球石油天然气行业的一次盛会。
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博览会已经成为石油气行业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其稳定的人数、来自全球的优秀企业、政府的支持,都是您选择ADIPEC 的理由! 
 

展品范围

机械设备: 油井设备、焊接技术和设备、分离设备、油罐设备、起重设备、通风设备、叶轮机、各种金属制管道和橡皮制软管及其连接装置、电动传送装置、及其装配等
仪器仪表: 阀门、变压器、温度感应器、稳定器、记录器、过滤器、测量仪器、气体计量仪表、法兰等;技术服务:分离技术、勘测、测绘技术、油库工程、提炼、精制、提纯技术、质量检测手段、汽油泵、污染控制防护、压力传递检测技术、液化技术等
泵阀: 阀门、泵、压缩机、风机、空分设备、真空设备、千斤顶、锅炉、熔炉,压力容器,冷却机器、法兰、管道、软管及其连接装置、工业防爆产品、工业供电,电动传送装置及其装配,及各种配套设备及化工机械等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