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东盟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石油化工/能源/环保展 > 石油和天然气展

2021年科威特石油天然气技术展KOGS

  • 展会时间:2021-10-10至2021-10-13
  • 展会地点:科威特 科威特城
  • 展会行业:石油和天然气展
  •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1年科威特石油天然气技术展KOGS”将于2021年10月10-13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会议中心(KLCC)举办。据官方数据统计显示,上届展会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展商数量180家,观众数量6000人次。KOGS是科威特地区举办过大的石油天然气产品及服务展会,共有180家国际大型石油公司参展,展会内容更是涵盖了几乎整个产业链(石油地质科学,勘探与生产,精炼及石油化学产品和服务)。与展会同期的专业会议是由石油工程师协会组织,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主持,并得到了地区及国际石油天然气工业委员会的协助。会议还包括至少150个技术演讲,高端座谈讨论会及工坊形式的现场辅助。科威特是世界上石油原油及相关制品的大出口国之一,拥有世界第六大原油储量,其石油类产品的出口量位居全球前十名。科威特还开展了许多大型项目,以便使他们的产业链下游业务可以达到世界优秀水平。例如,清洁燃料项目(CFP):扩大及升级现有的两个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精炼厂。新精炼厂项目(NRP):计划在Al-Zour建立新的精炼厂。这两项工程可以使科威特成为中东地区大的清洁燃料生产地,并拥有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大型精炼厂。

展品范围

酸化设备,飞机,分析设备,锚固,起重设备,视听教材/培训,船舶,建筑围护产品,线缆/连接器,碳纤维产品,铸造,催化剂,阴极防腐,检定/分级机构,化工技术系统及供应,化工服务,清洁系统设备,电脑系统设备,控制系统设备,核心分析/演示/服务,腐蚀/磨损防护,联轴器,起重机/船,冷冻技术设备,切割设备,资料获取/处理/传输设备/服务,数据库,海水淡化装置,数字化,蒸馏系统设备,潜水系统设备,井下工具服务,钻井设备服务,电气系统及设备,工程服务咨询,引擎,提高采收率设备/系统,环保设备,设备/仪器供应,勘探设备,评估,滤器/过滤装置,防火/消防/火灾及气体探测设备,火炬塔设备,流量测定设备,粉碎,气体净化及处理设备,垫片,仪表,发电机,地球化学服务,地质信息系统,地质及地球物理建模/设备/译制/调查/分析,地统计学,定位系统,重力服务,极端环境传感器,热传导系统设备,热处理设备,软管/柔性管/三角皮带/绳/配件,水听器,信息服务,探测服务,检测仪表,实验室设备及仪器,升降设备,照明,衬管悬挂器,容器技术设备,记录分析软件,润滑设备,地磁服务咨询,维护设备,集合管,绘图服务,材料吊运设备,金属及合金产品,金属加工设备,检测,系泊系统/浮标,泥浆循环系统/添加剂,非破坏性试验设备,海洋学仪器,海上施工设备,石油天然气/化工咨询公司,油田服务,涂料,周边设备,清管设备,管道,测绘,污染控制,港口运营商,电力系统,电动工具,压力系统,制炼厂,生产设备,项目管理及支持,防护衣,出版物,泵,精炼设备,可靠性技术,油藏描述/评估/模拟,无线电,安全设施,治沙设备,卫星图像判读,地震数据处理,地震物理学设备及服务,地震记录,地震爆破,地震调研设备及服务,现场勘测/调查,太阳能技术,固控设备,模拟设备及服务,储存设备,海下工程,地下探测设备及记录系统,救生系统,地震扫描,技术文件(工程/行业标准及代码),通讯设备,遥测技术,终端自动化设备系统,无损检测设备,薄片,贸易协会,大学/教育机构,阀门管件,车辆及运输设备,焊接,完井服务,井数据/记录/设备,测井服务,测井数据化,有线服务,油井维修/维护设备/服务。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