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东盟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教育/职业培训展 > 公共关系展

2020年巴基斯坦卡拉奇公共安全展览会Security Asia

  • 展会时间:2020-12-19至2020-12-21
  • 展会地点:巴基斯坦 卡拉奇
  • 展会行业:公共关系展
  •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0年巴基斯坦卡拉奇公共安全展览会Security Asia"将于2020年12月19至21日在巴基斯坦卡拉奇博览中心Karachi Expo Center举行,该展是由Ecommerce Gateway Pakistan (Pvt.) Ltd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11届,并且从 2011 年开始在展览同期举办专业研讨会,为巴基斯坦国内外的消防安防设备生产商、安全服务供应商及相关代表提供了一个与巴基斯坦乃至南亚、中东买家进行洽谈、互动的良好平台。根据主办单位数据统计,共有来自中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加拿大、日本等44个国家和地区的128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吸引专业观众来自88个国家和地区的28500人次。世界上强大的品牌将展示他们先进的产品和服务,将允许专业买家及普通观众接触各种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在国防和安全行业。 该展会将满足国土安全、警务、商业安全、信息安全、消防安全和反恐日益增长的采购需求。
参观观众来自警察、监狱、消防部门,安全与保安顾问和管理机构,安全与保安评估机构,安保系统和产品的制造商,供应商和技术人员,调研与贸易评估机构,建筑物与建筑发展商,酒店与商场经营者,银行、金融和保险机构,政府部门与民政服务机构。

展品范围

安全监控设备: 可视对讲/电视监控,门禁系统, 环境监控,银行/金融中心保安设备,紧急救护及抢险、逃生设备,防盗门/锁/柜,建筑防护设备,劳动防护产品,安全防范产品测试仪器等。楼宇智能系统:大厦管理自动化系统,大楼自动化设备,综合布线系统等
锁具保险箱: 各型、各类锁具及保险箱
个人安全: 个人安全防护设备/职业安全与健康/风险评估等
安防管理设备: 通讯指挥车/摩托车/清障车,智能防护头盔等各种防护用品,智能机器人,无线通讯系统及技术,停车场设施和管理系统等相关设备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