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东盟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海事/航空展 > 航空展

2021年新加坡航空展览会Singapore Air Show

  • 展会时间:2022-02-15至2022-02-20
  • 展会地点:新加坡
  • 展会行业:航空展
  •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1年新加坡航空展览会Singapore Air Show”将于2022年02月15至20日在新加坡樟宜会展中心Changi Exhibition Centre举行,该展是由Experia Events Pte Ltd.举办,展览会两年一届,根据主办单位数据统计,共有来自中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加拿大、日本等44个国家和地区的1018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吸引专业观众来自88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0人次。展会期间还举办了航空业峰会、商务论坛、ATM(航空运输世界)杂志发布会、绿化及环保展示、飞行表演等活动。

展品范围

民用飞机、飞机、飞机维护、机场建设、地勤设施、信息技术、卫星导航雷达技术、航空配件、机场设备及零部件、调度系统、无人机、直升机、通讯电子配备与服务、化工油漆与涂层、航空相关产品、软件及贸易机构等。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