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东盟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安防/劳保展 > 安防展

2021年泰国曼谷安防展览会Secutech Thailand

  • 展会时间:2021-11-24至2021-11-26
  • 展会地点:泰国 曼谷
  • 展会行业:安防展
  •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1年泰国曼谷安防展览会Secutech Thailand”将于2021年11月24至26日在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Bangkok International Trade & Exhibition Centre举行,该展是由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根据主办单位数据统计,共有来自中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加拿大、日本等44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超过7000平方米。吸引专业观众来自88个国家和地区的8500人次。Secutech Thailand是一个全新的品牌,是东南亚地区最专业的安防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展会得到泰国安防展得到亚洲专业安全协会(泰国分会)、美国国际安全行业协会、美国安全工业协会(新加坡分会)、泰国保安协会及泰国会议展览局的大力支持,是各国安防企业进入东南亚地区的最佳捷径。
 

展品范围

安全,消防,家居,智慧建筑: 提供从安全和自动化到消防安全和智能建筑和家庭的各种技术。

推荐展会